KKKK

我口袋只剩玫瑰一片,此行又山高路远。

T:上职校真的很丢人吗?

只要自己不觉得丢人,就没人觉得你丢人。

评价是自己打造出来的,而不是等待外界给我们定义。

我也是职校的,高三对口班的。

学校里有优秀的人,也有人品不好的人。

外界给我们的评价大部分偏坏。

可我在高一刚开学的时候看见高三的学姐在吃早饭的时候认真看书,在公交车上我们职校的人也会给老人们让座。

学习不好不要紧,人品不能不好是老师告诉我的。

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,学习偏上,活动选择自己喜欢的参加,专业课也可以,参加了省赛也见了世面。

我在职校学习到的技能让我骄傲,PS,AI,素描,logo设计和海报设计,我热爱的。

每当画好一幅画别人的眼神会让我开心。

不开心的时候也有人陪着我去操场散步。

在操场上张开双手,就像拥抱风。

我很开心能在职校遇到改变我性格和心态的人们。

12月考证,我也有把握。明年3月的对口高考我会拿出我全部实力。

我确实不知道未来什么样,也没有规划,只能走一步看一步 ,迷茫和向往的复杂情绪让我emo了好一段时间。

老师的开导,同学的陪伴让我燃起对未来的向往。

记住一句话:不要试图摘月,因为月亮会奔你而来。

不管怎么样,我的回答是:不丢人


评论(2)

热度(6)